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中宁县枸杞局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 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局 作者: 杨莹 日期: 2019-03-28

 

近日,中宁县枸杞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图片34.png

会上,枸杞局党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枸杞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局领导强调,2018年枸杞局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市、县有关规定要求,规范权利运行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团结带领全局领导干部做好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工作。虽然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是也存在着理论学习、思想认识、融合促进不够深入的问题。2019年,枸杞局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和谐发展,希望在2019年全体干部持之以恒的抓好学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纪律意识,为枸杞产业的发展奠定纪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