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杨瑞 日期: 2019-04-16


    2019412日,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2019年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场党委委员李新志作了《坚守职责定位  强化政治监督  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我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从五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新志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严肃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为林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场党委书记刘汉卿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与党委委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刘汉卿书记强调,全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遵守承诺、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全面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最后对我场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场应知应会学习群,把党的政策理论牢记在心,付之于行;二要抓落实,严格按照场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建立健全党员廉政档案,狠抓工作作风,建设一支能干事、干实事的党员干部队伍;三要抓责任,党委书记、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纪检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四要抓效果,要把对标管理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加强考核措施,突出业务工作重点亮点;五要抓长效,打造亮丽的仁存渡护岸林场,对果园随意抛弃果袋、反光膜等破坏果园生态的行为严加监管、督促整改,促进果园生产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