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促进林场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灵武市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20-03-11

近期,按照我局党委会议精神大泉林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习结束后大泉林场支部副书记何世雄就总结了2019年林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年,我场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转作风提效能为目标、以完善风险防控为着力点,形成了“认识到位、工作到人,制约有力、管控有效,有错必纠、有责必问”的责任体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助推了我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随后,林场各支委分别相互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目标责任书》及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副书记何世雄强调,各支部委员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工作机制,各支部委员及各基地负责人在做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的同时担负起分管人员的监管责任,努力做好我场的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供稿人:谢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