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宁夏森防总站——落实责任,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 宁夏森防总站 作者: 日期: 2020-03-27

3月25日,宁夏森防总站召开以“落实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传达了2020年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建工作重点、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及领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石建宁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要求会后各科室负责同志与科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落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我站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领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把责任落实落细,守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命线,为全区森防和疫源疫病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通讯员:王亚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