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04-07

4月2日下午,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斌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自治区林草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精神。会上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同志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

朱斌对中心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廉政责任,以党建工作之实,推动业务工作上台阶,取得新成效。

2020年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水平。围绕扎实开展“政治大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严格自律、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增强政治担当。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党的初心为初心、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坚决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集体林权改革服务和特色经济林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同步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持续改进作风,增强服务本领。以建立模范单位为抓手,深入落实“一岗双责”,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创新中抓好服务,围绕果农所思所盼,切合群众发展难点痛点,着力在果园管理、技术培训、规划引领、政策落实等方面持续用劲发力,以实打实的工作取信与民、服务群众,为推进全区特色经济林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