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召开2020年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 作者: 日期: 2020-04-08

4月3日,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召开2020年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李怀珠同志主持,全院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徐庆林厅长讲话精神。张志东同志总结了2019年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他要求,党的建设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政治引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二是夯实党建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三强九严”工程,严格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坚持党建引领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党建带群建等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好开展政治“大学习”活动,强化经常性党性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三方面工作。

会上,总支书记、院长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室负责人、党总支书记与支部书记,逐层签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印发了《林业调查规划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书记、院长与班子成员签订责任书)

(总支书记与支部书记签订责任书)

(供稿人:王霈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