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20-04-09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抓好我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各项工作,4月9日上午,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进一步推动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以案肃纪。

场党委书记刘汉卿结合警示教育片中典型案例,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他强调《国家监察》这部警示教育片是用现实中的教材活来教育启迪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我们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锤炼,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场党委保持一致;要继续健全我场各项制度,梳理制度存在的漏洞,进一步增强制度的刚性,推动形成适用于我场各项工作的完备制度体系;要自觉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扎实做到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统筹安排、齐抓共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坚持不懈反对“四风”,不断加强对车辆管理、公务接待、差旅费报销等程序的管理,切实引导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最后,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党风廉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考助廉的目的,使党纪法规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