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0-04-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8日,罗山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寺堡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现场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参观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激发民族复兴意识、提高民主监督意识、习近平廉政用典”等主题展区。

参观中,党委书记马兴盛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谨记理想信念是人生的“压舱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要谨记廉洁修身是最好的“护身符”,正确对待权力、名利、家庭,守住原则和底线;要谨记纪律规矩是带电的“高压线”,从小事小节入手,慎始慎独慎微,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增强纪律观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牢牢守住党纪国法底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