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管理

平罗县黄河湿地保护林场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日期: 2019-03-28

为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实现党员参学全覆盖,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工作。3月27日,平罗县黄河湿地保护林场党支部对老党员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高龄老党员送去了“组织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等学习材料,并与老党员进行谈心谈话,与他们谈思想、谈工作、谈生活,同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不断学习,提高党性意识。

本次“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确保了每一名党员“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些“精神食粮”送来的及时,作为一名老党员,虽然自身行动不便,但思想绝不能掉队,要有离岗不离党的热情,要不断加强学习,量力而行,发挥余热,为党支部和林场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