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管理

哈巴湖管理局举办“保密法治宣传月”专题学习班

来源: 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罗浩 日期: 2019-05-24

为全面提升保密工作水平,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推进全局保密工作科学发展,522日,哈巴湖管理局举办“保密法治宣传月”专题学习班。管理局副局长任成宝主持会议并就保密工作作了要求。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站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班。

会议观看了《保密常识必知必会》《网上谍影》警示宣传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以鲜活的案例,传播保密知识,警醒大家以案为戒,防范泄密风险,让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体会到保密工作对国家安全、家庭幸福、个人前途的重要性,教育引导管理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了人人知保密、懂保密、守保密的浓厚氛围。

副局长任成宝强调,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保密工作的管理;加强宣传,深入开展保密教育。要时刻警钟长鸣,绷紧保密这根“弦”,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意识,严守保密纪律,严格按法规办事,把保密融入日常工作各个环节,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和工作秘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