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管理

贺兰山管理局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贺兰山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19-05-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保密法贯彻落实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19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贺兰山管理局保密工作。528日,按照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关于印发<贺兰山管理局开展2019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安排,结合局党委部署的“14X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局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以“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着力防范化解保密风险”为主题保密法治宣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自治区林业厅开展2019年“保密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工勤人员保密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贺兰山管理局关于调整宁夏贺兰山管理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贺兰山管理局关于印发<贺兰山管理局开展2019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组织管理局保密领导小组成员现场签订了《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保密承诺书》。会议要求各科室、管理站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

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和《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逾越》警示教育

通过学习与保密相关的文件,集中举办签订保密承诺书仪式,对履行保密职责做出庄严承诺,进一步提高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思想意识。通过张贴《图说保密法:12种严重违规行为解读及案例警示》挂图、集中观看保密教育警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微信公众号“保密观”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保密纪律观念,形成良好的保密工作氛围,确保国家、机关和本单位秘密不受到侵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