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管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心系桑榆 情暖夕阳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 日期: 2019-06-03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31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人事和老干部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在银川市鸣翠湖国家湿地宣教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桑榆、情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相关内容。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郝庆祝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深入学习了《区党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关于机关党委加强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工作的通知》《在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离退休老干部就如何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展开了讨论,为推进林草事业改革发展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活动中,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鸣翠湖国家湿地宣教馆,对鸣翠湖湿地建设情况建言献策。伴着初夏暖阳,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漫步花间小路,尽情地呼吸充满负离子的清新空气,听天籁般的虫鸣鸟叫,闻着花香,体验纯净自然的清新雅静,感悟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尽情的拥抱自然放飞心情,陶醉在鸣翠湖风光里,也切身领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可持续发展理念,保护湿地环境就是保护人类,建设生态文明就是造福人类。

  

此次活动受到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局机关对离退休干部的关爱,组织这样的活动,既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互信、传递了友谊,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