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管理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日期: 2019-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成就,增强全院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在南广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升旗仪式。全院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旗手们英姿飒爽,步伐矫健,伴着庄严国歌声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激发了在场师生民族荣誉感、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感。随后,环境与资源工程系马警怡同学作《火红的党旗永远飘扬》主题演讲,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生日祝福,在这个值得振奋和自豪的日子,忆往昔峥嵘岁月,号召青年学生坚定的跟着党走,用我们的中国梦创造出更多的中国奇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全体师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