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管理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宁东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19-07-1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0日,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宁东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在观看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宣传片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为我区生态建设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实地参观学习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在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现场,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现场感受、了解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总体规划、建设进展、项目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立足本职奋发进取,潜心学习业务技能,争取创造一流业绩,要用锲而不舍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建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