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管理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开展 “党建促进月”主题宣讲

来源: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金玲 日期: 2019-08-07


为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8月2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邀请中共石嘴山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杨肖琳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杨肖琳副教授以《建设美丽中国—新时代的生态文明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从当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效、主要做法、当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路径等方面进行授课。杨教授用大量生动案例强调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强调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并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整个讲座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授课,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对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使我局党员干部能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为开展好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管理、登记进程,保护贺兰山、天然林、天然草场生态环境,做好国土绿化、生态修复、地理测绘、确权登记、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