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管理

罗山管理局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罗山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19-12-24


12月20日,罗山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马兴盛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管理站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我局邀请到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徐忠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由管理局局长李涛同志带头,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罗山保护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交流发言,其他两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和学习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