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管理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应知熟记基本知识测试

来源: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 日期: 2020-05-29

5月29日,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开展了2020年党员应知熟记基本知识测试,11名党员参加闭卷测试。

今年以来,按照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党员“大学习”活动总体安排,林业总站党支部通过组织参加“林业大讲堂”、主题读书月、“互联网+”等学习课堂,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创新“微学习”“微宣讲”“微党课”等形式。充分运用宁夏机关党建网、宁夏机关党建微平台、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信息网等媒介载体,把“大学习”活动贯穿全年、贯穿到党建工作各个环节,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学习效果,注重成果运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测试,不仅使党员干部理解和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也使党员干部在学习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掌握和运用,提高了党员对应知熟记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