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图文学习

自治区退耕三北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担当、创新、精准、高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8-08-16

 

   为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林业厅党组提出的“担当 创新 精准 高效”八字要求,真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810日下午,自治区退耕三北站组织召开了“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担当、创新、精准、高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上,学习了理论文章《为人民服务》,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宁夏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和《自治区林业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张柏森同志在林业厅党组2018年第12次(扩大)会议上讲话的通知》;观看了短片《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高红军同志结合退耕还林群众信访工作为大家讲解了新修订的《退耕还林群众举报办理规定》;苏全岭同志结合参加红旗渠教育学习获得,讲了题为《发扬红旗渠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党课。

   同时,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此次学习感悟,围绕自治区林业厅党组提出的“担当 创新 精准 高效”八字要求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厅党组提出的这个八个字是根据目前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工作现状开的“一副良药”,不仅为大家明确了目标方向,也有效提振了士气,为推动全厅上下扎实工作、取得实效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站支部书记王治啸最后强调,这次的主题党日开展了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无论是红旗渠的杨贵、还是苦干实干会干的廖俊波,他们都是忠诚于党,服务于民的好楷模。我们学习他们,就是要学习他们为民服务的初衷,只要是为民办事,就会有无穷的动力和无尽的想法和思路,各项工作必然能圆满完成。按照厅党组提出的“担当、创新、精准、高效”八字要求,全站干部职工应该做到四个要有,即要有干事的决心和勇气,要有会干事的方法和能力,要有能干事的热情和魄力,要有不出事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