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图文学习

自治区森林公安局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会

来源: 作者: 杨宁君 日期: 2018-07-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6日,自治区森林公安局举办 “不忘为民初心  履行生态保护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及表彰大会。局机关及直属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而洪亮的宣誓声中拉开了序幕,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委书记刘旭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之后,大家观看了《人民领袖》《答卷》《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系列专题片,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韩泽平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张柏森同志在自治区林业厅“不忘初心跟党走 林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我局系统的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证书。同时,先进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刘旭东在大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带头作用和党支部学习的主体作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高层次、高质量的教育学习活动。二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铸牢忠诚警魂,要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为重点,切实抓好党员民警理想信念教育,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要大力实施“三强九严”工程,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把这一重点抓出亮点,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在厅系统走在前、作表率、有亮点。四要严格按照区直机关工委 “一年整治、两年提升、三年巩固”的要求,从根本上解决党建‘灯下黑’问题。

    会后,各支部开展了党建内业资料“互观互检,交叉评比”活动,重点查看“灯下黑”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并对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摸底“体检”,看到了差距,找出了问题,为下一步党建整改精准施策提供了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