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图文学习

且行且学 “学”字当先——白芨滩管理局横山管理站节后组织职工集中学习

来源: 白芨滩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19-02-20

 

2月18日,白芨滩管理局横山管理站的会议室里,传来阵阵朗读声。这是干部职工们正在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

图片4.png

随着春节气氛渐渐消退,气温日渐回暖,各类建设工程陆续开工的同时,林地资源管理又进入了新一轮的严峻考验,面对如此形势,横山管理站及时组织护林员召开春季护林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林地资源保护重点,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要求全体护林员全天候巡防,严看死守,杜绝各砂石料厂偷挖偷采,厂矿企业未批先建、超占林地等违法行为。

会上,重点学习了保护区条例,用知识武装头脑,提高护林员依法护林意识,增强其依法办事的能力,切实把林地资源管理好、保护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