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图文学习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举行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日期: 2019-05-1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师生心系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心系人民福祉,56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在南广场举行以“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全院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旗手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现代农业工程系石玉洁同学以《弘扬五四精神、让青春闪光》为主题作了国旗下的演讲,号召青年学生刻苦钻研,勇于拼搏,注意行为规范,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彰显青年学生“舍我其谁”的豪情壮志。

团委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团委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忠于祖国,心系民族,志存高远,理想远大;二要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不断进取;三要砥砺奋斗,追求真理、知行合一、乐于奉献。

通过此次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师生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响应号召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