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图文学习

学习时代楷模 争做罗山标兵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19-05-17

为深入学习宣传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事迹,发挥“时代楷模”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425日,罗山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各支部积极选派参赛选手并做了精心准备,为全局干部职工奉献了一篇篇精彩的演讲,赛后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和优秀奖三名。比赛以《张居正》《平凡的世界》等书籍为奖品,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开拓视野,学以致用,在全局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和氛围。

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马兴盛对各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要求各支部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这种时代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构筑宁夏防风防沙生态屏障”目标要求,为建设生态罗山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