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图文学习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组织观看《守望家风》廉洁教育片

来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19-07-05


6月28日上午,场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守望家风》之《家国》,纪录片以历代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为主线,围绕家风的传统与建设,对贯通古今的中国价值与中华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探讨。通过观看廉洁教育片,让大家深刻感受家风文化,牢固树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典范和行为标杆。切实增强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弘扬传统家风,践行家规家训中的教诲,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歪歪扭扭.png

观看纪录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他们忠诚爱国、清廉节俭、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努力营造一个幸福美好的小家,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大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