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图文学习

参观廉政书画展 廉洁自律记心头

来源: 林业总站 作者: 日期: 2019-09-1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7日下午,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党员干部到银川市美术馆参观由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联合举办的“共庆祖国华诞,弘扬清风正气”全区廉政书画展,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此次书画展中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质量上乘、时代感强,既有对清廉之风的赞颂,又有对担当作为的讴歌;既有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切感悟,又有对“打铁必须自身硬”自我革命精神的抒怀,鞭挞贪腐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号角催人奋进。在展览现场,党员干部在一幅幅气势磅礴、震撼心灵的作品前,驻足良久、认真观摩,引发了深深的思索。诚实是做人的根本,守信是立业的道德基石,正直是从政的核心,廉洁是为官之则,廉洁要从心开始。

参观廉政书画展,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也增强了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意识。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浸润了廉政文化底蕴,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得到洗礼,切实让党员干部在赏心悦目的艺术体验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