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黄河湿地保护林场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战胜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平罗县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20-02-26


疫情当前,党旗飘扬。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2月25日上午,平罗县黄河湿地保护林场党支部利用党员微信群,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战胜疫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现场+微信上传学习资料”的方式,传达学习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与要求。不忘初心、齐心协力,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把林场疫情防控措施再落实、力度再加强,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阳光下重温入党誓词。为避免人员聚集,保证空气清新流通,全体党员戴上口罩来到场部大院,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行动中落实防控工作。继微信平台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后,党支部开展了场区环境整治和消毒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认真参与,清扫办公区、院落和卫生死角,清除绿化带垃圾杂草,对办公区域及各卫生死角进行消毒防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林场办公区内外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打造了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缓解了疫情给大家带来的情绪影响。最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测试,进一步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意识

(撰稿:丁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