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资源管理与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资源管理与法规处 作者: 日期: 2020-02-27

2月27,资源管理与法规处党支部以“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升支部党员在特殊时期抗击疫情、战胜困难、促进发展、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林草局要求,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公诺”为主要形式,党员在特殊时期勇担使命的战斗热情和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发挥党支部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视频会议精神及自治区林草局下发的通知要求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党员公诺词”进行公开做出郑重承诺。要求资源管理与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主动作为,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给林业草原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推行政务服务预约办、电话办、网上办、邮递送达办等“不见面审批”主动靠前服务举措,积极主动做好预约、预审、审定、审批、送达各环节服务工作。(资源处:师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