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疫情防控显初心 岗位奉献担使命

来源: 贺兰山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0-02-27


——贺兰山管理局党员公诺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近日,贺兰山管理局机关及各管理站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公诺”为主要形式,以誓言激励担当,以责任唤醒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在特殊时期不畏艰险、勇担使命,在抗疫一线和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贺兰山安全、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2月23日,贺兰山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2月23日,管理局机关党员郑重签下《疫情防控公开承诺书》

2月24日,马莲口管理站党员在防控一线开展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2月20日,苏峪口管理站党支部与贺兰山森林公园党支部联合开展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2月24日,大水沟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2月19日,石嘴山管理站开展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2月20日,红果子管理站在道路沟疫情防控检查站组织党员开展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公诺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收效突出。各党支部分别采取“线+线下”“视频+实地”相结合的办法,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足额交纳了党费,立足岗位,进行了庄严承诺,签订了《承诺书》。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先后涌现出艾贺鹰、郝小军、李鹏、孙国军、尤勇、鲁泽、孙国亮、张玉亮等一批党员、干部带头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践行着“初心和使命”,激励影响着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