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线上+线下”齐发力 ——疫情防控期间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 日期: 2020-02-28

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诺守责。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线上”持续学习,凝聚防控正能量  时政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每名党员结合学习领悟,对重点内容进行摘抄、转发分享。工作解读。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单位微信工作群实时更新内容。互动交流。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同志,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分享自己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的感悟与做法。同时利用微信向支部交纳党费,让党员们深深体会到党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情怀与担当。“线上”学习,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

“线下”志愿活动,疫情防控冲在前在全区上下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按照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志愿服务南华社区疫情防控统一安排,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副书记黄泽云同志和3名党员主动请缨,投身抗击疫情一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林业总站4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积极配合南华社区统筹安排,按照机制流程做好嘉木花园不间断、无疏漏管控和疫情处置工作,平均每天工作超过8个小时。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林业总站党支部认真探索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仅可以有效避免人员密集接触,还能激发党员坚守岗位、履职担当的热情,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