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积极开展主题党日 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来源: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0-02-28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8日,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我郑重承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公诺活动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庄严承诺,用铮铮誓言向疫情宣战。随后,全体党员积极交纳了2月份党费。

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认真学习《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反馈意见逐条分析,找准问题根源,细化任务分工,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对严格执行机关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进行再强调再落实。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坚定信心,同心聚力,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去践行承诺,认领责任。二是要自我防护,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细致落实我局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要求,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三是要认真抓好业务工作,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多思考、多谋划。最后,党支部书记仇智虎在活动中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职能定位,充分发挥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加大正面典型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讲好基层林草人抗战疫情的感人故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