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党委组织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20-03-03

为落实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场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于二月下旬开展了“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公诺”,值班值守党员进行现场公诺,其他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参与公诺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公开承诺激励自己,勇挑重担,在特殊时期为林场发展贡献力量。

其次,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陈润儿同志关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林草局机关党委关于在疫情期间落实“三强九严”工程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职责,讨论了特殊时期党员自主学习的内容及形式。场党委书记刘汉卿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以誓言激励担当,以责任唤醒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在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二是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工作和职工服务工作;三是抓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干部职工人身安全和生产安全。

最后,党员通过移动支付交纳了2月份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