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哈巴湖管理局柳杨堡管理站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哈巴湖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0-03-04

3月3日,哈巴湖管理局柳杨堡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特殊时期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落实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科学防控,确保各项应对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面向党旗宣誓和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之后,支部全体党员与护林员共同对管理站办公区域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和消毒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始终坚持党员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彰显“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战胜疫情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柳杨堡管理站 牛有智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