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学习暨专题研讨

来源: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 作者: 日期: 2020-03-20


3月17日上午,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暨专题研讨,院总支成员及一、二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党总支书记张志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全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3月6日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和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有关会议精神。明确了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抓好经济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和林草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决策部署、政策措施。

张志东、李亚娟、余海燕三位同志分别以《坚定四个自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在抗疫中履职担当》《坚定初心、笃定前行》为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怀珠院长、窦建德副院长、魏耀峰总工程师分别就近期配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相关处室开展全区营造林、宁夏三北工程总体规划修编、春季造林服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十四五”采伐限额编制工作及加强工作纪律、确保完成任务做了安排。张志东同志就下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着手安排并开展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二要按照要求统筹组织中心组、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三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和党员活动微信群功能。(供稿人:王霈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