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新华桥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党员带头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20-03-23

为丰富党员组织生活,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3月20日上午,新华桥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场部家属区开展“党员带头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场党委书记刘汉卿以普通党员参加支部活动,带头参加劳动。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精心修剪行道树龙爪槐、丝棉木等,清理家属区的废枝废叶、果袋等垃圾,以实际行动美化了林场职工居住生活环境,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和激发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劳动,进一步提升了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为林场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