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征集山林权改革具体措施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3-08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征集林权改革具体措施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完善《山林权改革实施方案》,确保三权分置改革举措全面落地见效,经研究决定,请局机关处(室)、直属各单位根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征求〈宁夏全面深化山林权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27日通过OA发文),认真研究,并结合本职工作提出有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山林权改革具体措施1条以上。例如:推行以地换林,以地换绿。对承包荒山面积1000亩以上且实现荒山绿化的经营者,可由当地政府规划3—5亩城市建设用地,供其使用和建设。

局机关处(室)、直属各单位于38星期一)中午10:00将提出的意见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后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林长制工作办公室(708室)。

联系人及电话:张文晶、马丽娟,0951-6836685(传真)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2135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