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沙坡头管理局组织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培训和火灾现场实战演练活动

来源: 沙坡头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19-08-07



针对近期中卫地区持续高温,森林火灾风险持续增大的情况,7月31日,沙坡头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知识培训和火灾应急实战演练活动。

森林防火知识培训会上,来自宁夏消防安全教育网的贺贵峰教官详细讲解了森林防火注意事项、森林火灾扑救、火灾现场指挥、扑救应急避险等知识,以案说法,列举了今年以来国内和区内发生的森林火灾真实案例,触目惊心。

在应急演练现场,贺贵峰教官讲解了防火服装穿戴、扑火器具使用方法,强调了扑火操作注意事项。随后,沙坡头管理局扑火队开展了模拟森林火灾扑救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沙坡头管理局干部职工的森林火灾扑救知识和各种扑火器材的使用操作得到进一步巩固,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