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我区2015年实施的退耕还林开展核查

来源: 退耕三北站 作者: 日期: 2019-08-15

按照《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总体方案》(发改西部[2014]1772号)有关规定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退耕还林工程国家核查工作的通知》(林退发[2019]50号)要求,近期,国家林草局将对我区2015年实施的20万亩新一轮退耕还林开展国家级验收,本次核查工作由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设计院负责,验收内容包括退耕地面积和保存率核实、工程管理情况等。

图片1.png

8月15日上午,国家局核查验收组与自治区林草局有关单位、以及被抽查的彭阳县、隆德县、海原县和盐池县林草局召开了国家局来宁核查工作启动座谈会。会上,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张浩首先对国家核查组一行来宁开展核查验收工作表示欢迎,对我区区情和林情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配合做好本次核查提出了明确要求;自治区退耕三北站王治啸站长向国家核查组汇报了宁夏2015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情况,朱继平副站长汇报了我区配合本次核查工作计划安排。核查验收组组长高志雄对我区提供的全方位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核查工作背景、工作程序、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做了逐一说明。

图片2.png

会后,国家局核查验收组一行7人,分成3组分赴盐池、彭阳和隆德实地开展核查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