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我区枸杞摘得“2019北京世园会优质果品大赛”银奖和铜奖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19-08-16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北京世园会优质果品大赛”上,由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宁夏源乡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4款枸杞产品,经现场评选,获得一银一铜、两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展示和交流我国果树产业新成果、新技术,打造和推荐一批安全、优质、特色的果品精品的重要平台。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2019北京世园会优质果品大赛”旨在提升我国果业、果品在国际市场竞争力、影响力,助推贫困地区特色果品和区域主导果品的品牌提升,帮助企业打开果品的国际国内销售市场。

“2019北京世园会优质果品大赛”将根据不通果品的成熟期,分三次组织评比,第二次、第三次评比将于9月11日、9月28日举行。届时,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将继续组织企业参加评比,全面展示宁夏枸杞产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宁夏枸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