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 林业站 作者: 日期: 2019-08-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领导、强化措施。8月14日,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通报工作进展,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转发〈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加强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公职人员失职失责行为责任追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的通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整治林草行业乱点乱向工作的通知》《关于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把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对党忠诚的政治标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落实。干部自身要干净磊落,不涉黑不涉恶,发现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要及时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