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贺兰山管理局组织人员赴罗山哈巴湖管理局考察学习

来源: 贺兰山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19-09-23

2019917日至18日,由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领导带队,各科室(管理站)负责人、基层护林员代表一行,赴罗山、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考察学习,重点就保护区林政管理、森林防火、科研监测等方面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实地察看了管理站、护林点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罗山、哈巴湖管理局领导抓好党建、林政执法、森林防火和合同制人员管理等工作情况介绍,分组对五个方面工作资料进行了学习观摩。实地考察了罗山保护区管理局自然博物馆、新庄集管理站和好汉峰护林点;哈巴湖管理局党建信息平台、宣教中心、二道湖管理站和刘窑头管护点等,充分了解了罗山管理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科研监测、宣传教育和党建融合业务工作,哈巴湖管理局管理站、点基础设施、智慧党建信息平台、宣传教育等工作,收获很多,为贺兰山保护区更好发展提供了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