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罗山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贺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考察学习

来源: 罗山管理局 作者: 王晓霞 日期: 2019-11-05

为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借鉴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促进自我提升。10月30日,罗山管理局组织各科室、管理站负责人和业务骨干20余人,赴贺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考察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马兴盛带队。

在考察学习过程中,贺兰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志东森林防火、林政执法、科研监测、内控管理和党建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观看了《保卫贺兰山》资料片;各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相互对接,面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习。考察学习中,大家听得仔细,看得认真,问得具体。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专业技术,创新工作思路,学以致用,将学到的好做法好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罗山建设发挥应由的贡献。(宣传教育科 王晓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