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展优势 亮特色 拓市场 促发展—宁夏林产品组团参加第12届义乌森博会

来源: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19-11-06

11月1日,为期4天的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696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10万种以上。

宁夏以“塞上珍果 神奇宁夏”为主题,设置了宁夏特色展区,组织了全区12家知名企业参加此次盛会。同时借助森博会的平台,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商和企业家重点推介了苹果、红枣、枸杞等宁夏特色经济林产品,当地经销商及消费者在品尝了宁夏林产品后赞赏有加,并与部分企业达成订购意向。

此次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我区林果的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拓展了企业对市场的认识和定位,为推动我区特色经济林果品牌建设、拓宽销售市场、加强产销对接、促进提档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