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2019年北京世园会”宁夏枸杞大放异彩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19-11-06

近日,北京世园会圆满落下帷幕,宁夏枸杞大放异彩。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展示和交流我国果树产业新成果、新技术,打造和推荐一批安全、优质、特色的果品精品的重要平台。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枸杞企业参展,宁夏枸杞收获颇丰。

一、宁夏枸杞斩获“世园会优质果品大赛”多枚奖牌。为提升宁夏枸杞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影响力,帮助企业拓展国际国内销售市场,我局组织5家枸杞企业参赛,共取得金奖一枚、银奖两枚、铜奖一枚,优秀奖两枚的好成绩。由宁夏菊花台庄园枸杞种植有限公司报送的“宁杞7号”枸杞获得金奖。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中杞枸杞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的枸杞干果摘得银奖,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夏源乡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源乡公司的锁鲜枸杞获得铜奖,润德公司的鲜果枸杞获得优秀奖。此次大赛的获奖枸杞均在世园会百果园“乐果展廊”进行展示,吸引了业内人士和大量游客参观品鉴。

二、宁夏枸杞在世园会“宁夏日”唱主角。910日,世园会迎来“宁夏日”,绿意葱葱的枸杞盆栽、根藤、饰物点亮了宁夏馆。中杞、早康等9家企业向媒体和游客展示了枸杞干果、枸杞饮料、枸杞酒类、枸杞原浆、枸杞酵素、鲜枸杞颗粒冲剂、枸杞糖肽和枸杞化妆品等,用丰富的产品讲好宁夏枸杞故事,传播宁夏枸杞文化,扩大宁夏枸杞的品牌影响力。910-12日,中宁县以“中宁枸杞,道地珍品”为主题,在2019世园会“宁夏日”举行了宣传推介活动,由中杞集团报送的室内观叶植物展品—枸杞、枸杞盆栽也荣获中国省(区、市)室内展品竞赛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