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情系驻村工作队 亲切慰问暖人心

来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草 作者: 日期: 2019-11-08

近日,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领导班子一行9人,前往泾源县兴盛乡兴盛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同志和贫困户,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场党委对驻村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场党委的深切关怀。

林场一行人与驻村工作队同志、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同志们的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帮扶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村干部交流了村子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期间,场长刘汉卿将林场干部职工对兴盛村的4800元爱心捐款交给了村支书于银奎,村干部们对林场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林场一行人来到村上的贫困户家中,亲切慰问了贫困村民,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希望他们在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尽早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

最后,刘汉卿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驻村工作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提高能力,明确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谋划帮扶措施,积极主动与村两委沟通配合,共同带领村民走上富裕的小康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