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罗山管理局举办2019年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

来源: 罗山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19-11-08

全面提高森林防火指挥部和扑火队员的森林火灾应急处置和扑救能力,118日,罗山管理局在新庄集管理站举办了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本次实战演练由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四个扑火小分队和森林公安分局共80余人参加。

本次演练以模拟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并严格按照《罗山管理局森林火灾应急处置预案》对发生森林火灾后的信息报送、值班调度、预警响应、队伍集结、火场指挥扑救和后勤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充分显示了扑火队员的快速应急反应和实战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草原防火处对演练进行了现场点评。李涛局长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本次演练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