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

来源: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19-11-12

118日,第二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和草原改革发展司司长刘拓出席开幕式,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组织部分枸杞、苹果、红枣等林果企业参会。

第二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博览会共有来自国内十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代表团参加,我区共组织了五家企业参展,重点宣传推介了沙坡头区、中宁县的苹果,宁夏枸杞、中宁圆枣、鸽子山灰枣、精制八宝茶等产品。展会期间,宁夏林产品倍受消费者及客商的青睐,现场购销两旺,吸引许多顾客多次购买,参展企业与当地客商共达成合作意向20余项。进一步将宁夏特色优质果品推向广东消费市场,得到了广东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为突出特色,提升培育宁夏地方特色经济林产业发展质量,近年来,自治区林草局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果品品质提升工作,并加大宣传、推介力度,2019年共组织林果企业参加国内有重大影响力的博览会展五场次,大力宣传和展示了宁夏经果林产品的形象和优质果品实力,为我区林果企业搭建了产品展示、交流、洽谈、寻求合作的良好平台,促进企业拓展销售渠道,让宁夏优质果品走向全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