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枸杞知名品牌、宁夏枸杞优质基地(示范苗圃)评选我县又添新丁

来源: 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日期: 2019-11-14

为深入落实自治区再造枸杞产业发展新优势,提升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品牌知名度,推进枸杞产业转型升级。根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第二届“宁夏枸杞知名品牌、宁夏枸杞优质基地(示范苗圃)”命名活动的通知》(宁林发〔2019〕173号)的精神,县枸杞中心按照要求组织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宁夏华宝枸杞产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申报“宁夏枸杞知名品牌、宁夏枸杞优质基地(示范苗圃)”。

经宁夏枸杞产业中心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估,我县在保留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宁夏红”、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早康”、宁夏中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寿果”3个“宁夏枸杞知名品牌”;宁夏杞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枸杞基地、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2个“宁夏枸杞优质基地”的基础上又添新丁。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玺赞”、宁夏杞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杞之龍”、宁夏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健商堂”、宁夏红枸杞商贸有限公司“杞王”、宁夏华宝枸杞产业有限公司“杞滋堂”5个企业的品牌获“宁夏枸杞知名品牌”称号;早康枸杞有限公司花豹湾枸杞基地、宁夏中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枸杞基地2个企业的基地获“宁夏枸杞优质基地”称号;中宁县杞鑫苗木合作社苗圃基地获“宁夏枸杞示范苗圃”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