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初冬的暖意——日中友好沙漠绿化团来访白芨滩

来源: 白芨滩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19-11-19


11月11日,日中友好沙漠绿化团的30位友人来到白芨滩管理局参观交流,并开展了植树活动。

生态文明不分国界,在治沙区和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绿化团切身体会到了沙漠变绿洲的奇迹,感受了白芨滩独特的魅力,在“和之林”植树基地他们栽下了15棵樟子松,初冬的凉意也抵挡不住日本友人植绿的热情,年近七旬的老者也能不遗余力地铲起每一锹土,继续为和之林增新填绿。和之林工程是在中日民间绿化交流资金资助下,由白芨滩管理局和日中友好沙漠绿化协会合作开展的治沙绿化工程,旨在通过植树造林,遏制沙漠化的扩散,促进环境的良性发展,以此贡献于世界和平和人类和睦。

植树造林超越国界,绿化地球是全人类的事,日中友好沙漠绿化团此行既种下了生态文明的树苗,又散播了友谊的种子,让中日友好长成大树、长成茂密的森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