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贺兰山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贺兰山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19-11-28


近日,贺兰山管理局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总结2019年工会工作。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志东,局长党玉龙,管理局系统各工会小组及职工代表80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都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管理局《工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和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

2019年,贺兰山管理局工会积极主动工作,举办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展现贺兰山职工风采”职工运动会,参加了2019年元旦健身跑,编排了《贺兰山的夜》参加了林草局迎新春活动,抽调局系统33名工作人员自编自演《贺兰山下 花儿盛开》音诗画节目,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系统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汇报演出和“6•25”土地日“清凉宁夏”专场文艺演出中荣获三等奖;代表自治区林草局参加宁夏农林水财经工会“我和我的祖国”职工优秀节目展演中,荣获二等奖。举办“劳动最光荣‘六老汉’先进事迹”和“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组织260多名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为职工送上蛋糕,提高职工慰问金标准,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

最后,党玉龙作了题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开创贺兰山事业新局面》动员讲话,并对管理局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总要求,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服务力,勇担新使命,做出新成绩。

(贺兰山保护区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