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研我区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管理工作

来源: 自治区退耕还林与三北工作站 作者: 张宏伟 日期: 2019-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总体方案》,确保新一轮退耕还林规范实施和顺利开展,11月27日-28日,国家林草原局退耕还林还(草)中心巡视员张秀斌一行调研我区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建设情况。调研组深入红寺堡区太阳山镇、同心县预旺镇、张家塬乡等地查看了两县区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建设情况,查阅了内业档案资料,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在红寺堡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太阳山镇新一轮退耕还林作业区柠条生长情况,详细询问了柠条产业结构和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情况 。座谈会上,红寺堡区发改局、财政局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分别就退耕还林工程开展、成果巩固、产业发展、资金兑现等作了发言。

在同心县,调研组深入预旺镇南塬村、张家塬乡调研文冠果种植及产业发展情况。张秀斌强调,文冠果是一种优质的能源树种,要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围绕农民增收这个目标,抓出亮点、做强后续产业发展,抓出成效。座谈会上,县林草局局长丁文详细介绍了同心县退耕还林工程完成情况,县发改局、财政局、政研室、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扶贫办、预旺镇等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张浩、自治区退耕三北站站长王治啸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