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盐池县委常委尹益龙检查指导嘉林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哈巴湖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0-02-13


2月10日,盐池县委常委尹益龙到哈巴湖管理局负责管控的嘉林苑小区进行实地调研,哈巴湖管理局局长吴宏详细介绍了该小区的疫情防控情况。尹益龙对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人性化管理,科学管理,强化群防群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嘉林苑小区,尹益龙仔细查看小区物业门卫设卡登记检查、疫情防控宣传、网格化排查、消毒保洁以及小区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小区居住户数,有无外来人员、发热人员,居家隔离人员有无困难等,并对小区疫情管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进行了现场交办。

尹益龙强调,居民小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要细致入微做好防控工作,认真抓好后续防控工作,严防死守,坚守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同时,严格落实管控责任,严格居民出行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做好小区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及公共区域的消杀保洁工作,落实群防群控措施,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形成众志成城的防控合力,共同防控疫情蔓延。强化宣传引导,采取行之有效的宣传方式,倡导居民严格遵守“十条规定”要求,共同履行疫情防控义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科研科 张彩华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